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

直線屬於人類,曲線屬於上帝。

花蓮壽豐鄉月眉山的半山腰,在你一上山開始欣賞風景之前,會先被一棟超狂的建築物吸引,知名建築師高第曾經說過:「直線屬於人類,曲線屬於上帝。」這個概念,創造出這棟由曲線構成的建築,被群山環繞的民宿,彷彿是媽媽肚子裡的胚胎有著豐富的生命力。



▲充滿設計感的旅店,彷彿山間的玻璃屋。(鈴の宇提供)

一進民宿映入眼簾的是明亮的大廳及用餐空間,在這裡有著自然曬進來的太陽光陪你一同共進早餐。再來往房間走,樓梯每兩個台階就有一盞投射燈,讓空間添增了一絲神秘感;而一進到房間,就可以看到店家貼心的隔音設備想給每個旅人最好的休息空間。這裡一共有7間房,Sunday到Saturday每一間裝潢和風格都不相同,但同樣的是都給你滿滿的花東縱谷美景。


文章出至 食尚玩家

https://supertaste.tvbs.com.tw/topic/article/30824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